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马卡报》报道,当姆巴佩的10号新球衣在俱乐部官方商店上架之后,皇马球迷纷纷争相购买。...
2025-08-0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西班牙媒体Jijantes FC报道,巴萨前锋费兰在接受采访时展望新赛季目标。■关于新赛季目...
2025-08-0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切尔西新援埃斯特旺将在8月4日与球队会合,BBC谈到了这名巴西的年轻新星为什么选择加盟切...
2025-08-0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霍伊伦在最新采访中表达,要留在曼联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对此,《电讯报》发文表示,如果可以,曼...
2025-08-0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记者Luca Bendoni报道称,雷斯可能租借加盟赫罗纳。该记者写道:“ 曼城正在考虑将19岁后...
20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