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10月15日宣 据德媒《图片报》报道称,多特后卫施洛特贝克仍在犹豫是否要续约,而现在利物浦也加入了对...
2025-10-16体育播报10月15日宣 德国足球转会市场将在10月17日更新英超球员身价,目前德转已经陆续放出了一批球员的身价...
2025-10-16体育播报10月15日宣 34岁前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莱特利尔在社媒宣布,结束15年的职业生涯。莱特利尔社媒终场哨响...
2025-10-16体育播报10月16日宣 曼联周末将迎战利物浦,俱乐部今日发文,通报了参加国际比赛日的球员情况。曼联希望所有在...
2025-10-16体育播报10月16日宣 《邮报》报道,里斯-詹姆斯因腿筋有轻微问题,作为预防措施缺席了英格兰队的比赛,他能否出战...
202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