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04月25每日电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C组第1轮,拜仁10比0大胜奥克兰城FC。据Opta数据统计,在所有参加过两场以上世俱杯(含...
2025-06-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拜仁与奥克兰城的比赛正在进行,拜仁边锋科曼已经打进两球。据Stats Foot数据...
2025-06-16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项目 女子十八岁以下组 决赛第二比赛日 战报 ...
2025-06-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UOL报道,纽卡队长吉马良斯为了参加明年的世界杯,而拒绝沙特球队的报价。吉达联合曾和吉马...
2025-06-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不久前,前尤文前锋、目前担任评论员的马特里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谈到了世俱杯。他说:“...
2025-06-16